在前哨站小漁村之台味粗勇壯漁夫啤酒×熱炒聚餐順利又愉快落幕之後,五月份自強活動也要開炮啦!
為迎接全球暖化並因應金融海嘯,所以我們這次的自強活動就選在清涼的海灘克難但不刻苦的搭帳蓬露營啦!!

經濟危機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到依賴外銷還不如擴大內需,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吃西餐日本料理還是大陸黑心菜了!要多多支持台灣好男孩唷~~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5 Wed 2009 00:05
  • Yellow

昏暗的空間,雙眼如此迷矇,擁抱顯得格外溫暖纏綿,每一句耳鬢間的低語都是柔情雋永。如煙火般綻放的邂逅總是讓人回味無窮,距離加深了思念的強度,在夜復一夜間釀成濃烈香甜的酒,又讓人更加沉醉其中。

「我知道你在台灣有很多人追。」MSN上他傳來了訊息。
「你會吃醋嗎?」我笑著在鍵盤上敲下這些字。
「有一點。」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個好天氣。

星期天起了個大早,趕到西門加州上十點的階梯有氧課。因為那堂課人真的多到很誇張,小小的教室不早點去真的是會沒位子。週末為了這種事早起真的還滿不甘心的,不過運動流了一身汗,洗完澡走在街上也是覺得身心舒暢。

回家已經是午后了,因為迎向西晒的緣故,這個時間房裡總是充滿了陽光。曾經我害怕在這樣的時刻一個人待在家裡,因為如此的溫度、濕度,或許還有日晒角度,總會讓我想起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天,當時我們從金瓜石回來,也是這樣的一個好天氣。就在那個下午,我們什麼也沒做,就這樣一直擁抱著,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下,似乎可以到永遠。未來也許仍有著許多挑戰,但也充滿了期待與希望。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這輩子看來將是衣食無缺,金錢無慮,一切大抵上都很平順。」
老師專注地看著我的掌心,皺著眉頭緩緩說著:
「然而,感情將是你這一生最大的磨難......」

清晨,窗外依舊細雨綿綿,一如古老故事中的清明杭州,在清醒與夢境的模糊界線間,身體上似乎還殘留著他前夜肌膚的觸感,髮絲裡沖洗不去的煙草香,恍然以為他就在身旁懷抱著我,然而失去了溫度,只留下初春的沁冷。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暖花開的日子似乎快來了,
所以我們的2009年春季自強活動也要開始著手蘊釀嘍!
這次安排的是深吭平吸精瓜十九份懷舊之旅,好像不選字看起來怪怪的呴,
我可沒有說小平吸了什麼精喔.....
是深坑、平溪、金瓜石、九份老街巡禮懷舊之旅啦!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福利課上被開玩笑點名要公開徵友條件。
突然覺得很哭笑不得。
要說條件,自己根本也不是什麼搶手貨,談什麼條件,
而且其實交朋友,善良、有趣、有特色,就很容易吸引到我了,
還有很重要的是相處時候不會感到有壓力,這應該算滿簡單的要求吧。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跨年夜,我們在天台上頂著寒風眺望遠處亮麗的煙火,
閃爍的火光隨之而來轟隆隆的悶聲,卻有著明顯時間上的落差,
像是失了準的配音,感到有些些的不真實。
不久後,煙霧迷漫,我只能從爆破的低鳴中想像現場或許仍充滿著興奮與期待。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洞洞勾新年新口號:
「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唉呀,當然這是開玩笑的啦!
新的一年,當然要更認真於工作,更認真於感情,更認真於生活,還有這群好朋友身上。
所以,我們的自強活動又要開跑啦!!
這次的行程就定在宜蘭太平山,泡茶泡湯不泡妞之旅,行程暫定如下: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還滿不知所謂的文青100種元素,
不過既然我是偽文青,還是來看看我符合幾項嘍。

<文青的一百種元素> 出處不可考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7 Wed 2008 15:30
  • Reset

今天中午的天氣熱得像是正值早已遠離了的夏季,
我身上穿著新買的 Kenneth Cole 毛線外套,只覺得也太熱吧。
瞥見內湖路上原本該是 Mister Donut 的店面即將要改成吉野家,
還是停下腳步稍微看了看裡頭施工的情形,那裡原本是擺滿甜甜圈的櫃檯,另一側該是舒服的沙發,
結果這個當下都換成了覆滿塵土尚未成型的木板材料,還有幾個工人在測量著什麼的。

wall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